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帶少偵出去郊遊的赤井跟安室(?

跟這個有關
同一設定秀透在這

背景是和@高月嵐影 的一個神祕私設,全員知底系列(?
CP是秀透+快柯
居住在工藤宅:赤井秀一、安室透、江戶川柯南、黑羽快斗
&宮野家名譽長子安室透(。
出任務用的(?)神秘的一家人→父:赤井秀一、長子:安室透、次子:黑羽快斗、長女:灰原哀、么子:江戶川柯南(雙胞胎姐弟)

01.
  「咦,原來安室哥哥你和赤井哥哥之前就認識啊?」
  「不認識。」一秒。
  「零你怎麼可以說不認識我呢,我好傷心。」

  「柯南君,赤井哥哥感覺好可怕……」往柯南身旁縮。
  「……」
  「而且為什麼……嗚哇!」差點跌倒被一旁在跟安室聊天的赤井撈起來放好。
  「看好腳下,這裡是森林。」

02.
(少偵睡著之後)

  「れい兄さん。」
  「怎麼了,志……小哀?」
  「累了。」
  安室停下腳步準備把女孩抱起。
  「我來抱吧。」
  「你都已經抱著步美了。」皺眉。
  思考了一下子的哀:「沒關係,他要抱就讓他抱。」

  赤井單手抱著步美,確定她不會掉下去後空著的手將灰原撈起,有些輕的體重讓他皺了皺眉。
  「我說志保……」話還沒說完臉頰就被扭了兩圈,一瞬間他疼得扭曲了表情。
  「沒說你可以叫我的名字。」
  「……灰原?不,我想說的是妳也太輕了,有沒有正常吃飯?」
  「啊啦,托某人的福,前幾天吃了沒什麼熟不新鮮的奶油燉蔬菜,有些拉肚子呢。」
  一瞬間赤井秀一收到了極度凶猛充滿殺意的眼神,差點將手上的兩個孩子丟過去。

 

秀/霓,透/糖

透:赤井秀一你敢再做不新鮮的東西給志保你試試看,不,應該是說你不准再做東西給她(。
秀:(但我想捲入案子)(。
透:都知道身份了有必要這樣嗎?!
霓→說好的心裡話呢(沒跟你說好)
透:你想說什麼直接看得出來(不只有你才看得出來#
秀:那群笨警察(再次被怒瞪)不會知道的。
透:哼,你說你是FBI他們肯定會直接讓你參與調查的
秀:我可是黑戶。(超級唬爛)
透:喔。

     

03.
(又遇上有人死了之後)

  「ぼうや、Gin當時到底是給你吃了什麼?APTX還是什麼走到哪就收割生命到哪的東西?」
  「……你問灰原吧藥是她研發的。」
  「志保、」被用力捏臉,「……這個小女孩都沒事怎麼就你有事。」
  「……大概是、偵探體質?」
  「……真純就沒你嚴重。」
  「我也沒有。根本就是你的問題吧柯南君?」聽著兩人對話的安室。
  「……」無法反駁的柯南。

  因為中途發生了命案,安室透牽起柯南的手,不意外地感覺到掙扎的力道。
  「工藤君。」溫和的微笑。
  立馬安份。

04.
  「れい兄さん,看。」拉扯赤井的臉。
  「噗、」
  「喂志保、」被用力扭臉頰,「……灰原,別玩了。」

「這次任務結束了,是不是該獎勵我什麼?」
「放開我你這混帳!你的手在摸哪裡!」
「我只是在領取我應得的獎勵。」
「放、放手!」
「零——」壓低聲音在耳邊說。
「你、你給我滾開!」臉紅。
「嗯?你說什麼我沒聽清呢。」手往下摸。
深吻般舔弄安室的耳廓,安室一下子就軟在自己身上。
「這反應就是同意囉,零?」


---------------------

看來這幾次發文都會是最上面那個設定,我好怕被砲轟(
TAG上的好心虛呀(你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