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各種在秀透面前掉智商的小偵探(。

我覺得這標題讓我有點心虛(

背景是和@高月嵐影 的一個神祕私設,全員知底系列(?
CP是秀透+快柯
居住在工藤宅:赤井秀一、安室透、江戶川柯南、黑羽快斗
&宮野家名譽長子安室透(。
出任務用的(?)神秘的一家人→父:赤井秀一、長子:安室透、次子:黑羽快斗、長女:灰原哀、么子:江戶川柯南(雙胞胎姐弟)

自己都覺得柯南根本真‧七歲
設定上是大家知道柯南=新一
都是跟親友聊天聊出來的,整理起來還真的超級多(
順便說說,隨時會新增(。

真‧OOC,確定就往下了

01.
  赤井秀一從背後托著腋下抱起那個有些艱難地站在椅子上看桌上資料的小男孩。現在已經是好孩子的睡覺時間。
  「嗚哇赤井先生!」專注在文件裡的小偵探被赤井此時的行為嚇了一跳,他轉頭看象那個仍然一點表情都沒有的FBI探員。
  「ぼうや、好孩子該睡覺了。」FBI探員面無表情地將男孩轉身成面對自己,釋放出就算是當年的真純也不得不聽話的氣場。
  「……。」小男孩心虛別過視線默默地點頭,顯然這孩子沒當年世良真純的功力。

02.
  偶爾工藤新一也會陷入自己的情緒,無關案件的。
  無關毛利蘭、無關自己的無能為力,只是突然被屬於加害者的負面情緒擊中。
  工藤新一現在化名江戶川柯南坐在書房裡的椅子上,整個人陷在裡面。
  這裡總能讓他整理他的思緒。
  此時書房的門被打開,沒來得及反應的柯南回過神就發現自己已經坐在赤井秀一的臂彎。
  「……赤井先生?」被盯的不自在忍不住出聲,柯南有些抗拒的推了推赤井的肩膀。
  「沒有要跟你多說什麼的打算,畢竟你不是秀吉也不是真純。」赤井勾起唇角,「我只是來跟你說好孩子該睡了。」
  「又拿這個堵我?現在才……」柯南瞥了眼表,發現早已過了午夜,他才意識到他整理思緒整理了太久,洩氣的把臉埋進赤井的頸窩,像個真正的七歲孩童。

03.
  夜間思緒不太清晰的小偵探有些鬧騰,安室透對此有些手足無措,他沒有真正哄過一個孩子。
  赤井秀一看出了安室透的窘境,伸手過去把小男孩抱到自己手中,稍稍順了順背小男孩便安份下來,再稍加安撫,小男孩趴在他的肩上沉沉睡去。

04.
  江戶川柯南鬧彆扭般把臉埋進赤井秀一的頸窩裡不願抬頭,而赤井秀一只是摩挲著他的後頸。
  「ぼうや、不要讓我以為你真的只有七歲。」雖然這麼說著赤井秀一還是拍了拍他的背安撫著鬧脾氣的小男孩。

  「秀哥好狡猾我也要抱柯南君!」
  「他才剛睡下去妳確定?」
  「反正醒了秀哥會把他再哄回去。」
  「……。」
  旁邊的小蘭及安室一臉複雜。

05.
  江戶川柯南不小心絆倒摔在地上被一把撈起,膝蓋和手肘上都有一些小小的擦傷。
  「喂ぼうや、」赤井秀一皺眉打量著小男孩,「你今天第幾次跌倒了?」
  「……。」

  「等、等等,赤井先生、拜託走慢一點!」柯南被赤井牽著手幾乎是被拖著走,赤井的步伐有些急躁。
  「嘖、」赤井咋舌,單手把小男孩撈起來抱在手上。
  「ぼうや、你的滑板呢?」
  「赤井先生,我的滑板不久前才被你打壞了。」

  柯南抗拒的推著赤井的肩膀,意外的有些劇烈。
  「ぼうや你到底想怎樣?」
  「你的槍、抵在、膝蓋的傷口上!」

06.
  「新ちゃん~我們回來囉~~」興高采烈的推開門,工藤有希子隨即收到噤聲的暗示,她看見自己可愛的小兒子被那個借住在她家的FBI探員抱在手上,眨了眨眼。
  「工藤夫人。」赤井點頭,「ぼうや剛睡著。」他將才剛騙入睡眠的男孩抱給他的母親。
  「啊啦秀ちゃん,新ちゃん從以前就不好哄,你怎麼做到的?」
  「再難哄也不會比真純鬧騰。」

07.
  正要跑出去的江戶川柯南被身後的赤井秀一一把撈回,他幾乎是用力的掙扎但還是沒能掙脫。
  「赤井先生!」柯南一隻手推著赤井的臉一手想要扳開環在腰部的大手,完全沒有任何效果。
  「ぼうや、你是要去哪?」赤井一瞬間以為他抓回來的是小時候的真純,但力道小得多,他重新抓好這個小男孩。
  「我要回毛利事務所!」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去現場。」

08.
  「新一?」蘭打開了書房的門,不意外的看見小小的青梅竹馬站在椅子上在桌面運算著什麼,正要出聲呼喚便被拉住,回頭一看是借住在工藤宅的赤井秀一。
  「等ぼうや算完再去叫他,以他的程度大概再給他三分鐘就可以了。」
  沒過多久柯南停下筆,抬起頭看到書房門口的兩個人他眨了眨眼。
  「柯南君,已經很晚了……」蘭看見赤井秀一走過去抱起柯南,「……赤井先生你在你的脖子附近塗了什麼嗎?」
  蘭就這麼看著小小的青梅竹馬一被抱起就瞬間犯困睡在赤井身上,完全無法相信那個人是那個工藤新一。

09.
  「柯南君!」安室透一把將陷入思考沒注意信號燈的小男孩撈回,他責備的盯著那個總算回過神看他的幼童。
  「……安室哥哥?」柯南看了看四周,很快就了解情況,「……對不起。」
  「明明就不是小孩了怎麼總是在做這種蠢事?」安室伸手彈了一下柯南的額頭,力道不大不小。
  「對不起。」柯南吃痛的捂住額頭。

10.
  深夜某個時間赤井秀一突然感覺到衣角有個力道在拉扯,低頭往下看見一個小男孩,他伸手把那個小男孩抱起。
  「我以為你永遠不會做這種事,ぼうや。」赤井一手安撫著在自己肩上逐漸睡得安穩的小男孩一邊調侃著。
  『有本事你看一個人在眼前被撕成兩半我就不信你不被嚇到。』在完全入睡之前幼童在心裡想著。

11.
  柯南最近收到了一個大大的、比自己還大的抱枕,不可否認窩在上面很舒服。偶爾在上面思考還會不小心睡著。
  「……」赤井秀一已經不是第一次看這個小男孩睡在這個新的大抱枕上了,不管是看書還是單純睡覺,看來他很喜歡這個他送的算是給房東的謝禮?

12.
  「哇啊--柯南君!我可以趴在那個抱枕上面嗎!」步美來到工藤宅的客廳就看見那個大大的抱枕,興奮的向柯南爭取同意。
  「不可以。那是我的。」認真的臉和任性的語氣跟一個七歲小鬼沒有兩樣。
  「開玩笑的,當然可以。」柯南笑容燦爛的補上。

13.
  「零,去哄那個ぼうや,該讓他睡了。」
  「嗯?用乙醚嗎?」
  「……可以。」

  「結果柯南君仍然是在你手上睡著啊赤井。」
  「ぼうや得了一種我抱著他就會犯困的病,並不是我的問題。」
  「……你其實在你身上塗了乙醚對吧。」
  「那樣我也不用開車了,零。」

14.
  「赤井先生,真的不那樣做不可嗎?」
  「上級要求。」
  「好吧。」深呼吸,「哇--!假面超人真的好厲害好帥--!爸爸我想拍照!」棒讀。
  「嗯!那我們就去拍吧!」棒讀。
  一旁的安室透跟灰原哀還有頭上的柯南:Σ(;゚д゚)

  「哇--!爸爸我想吃那個!」興高采烈。
  「恩,那就買吧!」溫和。
  「(((゚Д゚;)))」透、哀。

  「父、父親,」超級卡詞,「小哀說她累了想休息。」
  「把、把拔……」超級卡詞的撒嬌。
  「爸爸我也想要下來休息。」趴在頭上。

秀:原來你這個戲骨也有演不下去的一天?
透:還不都是因為對象是你!這角色設定太糟糕了!
秀:這是上頭的命令不能不聽怪我?
透:那為什麼我得做你兒子!
秀:誰叫你看起來小。(順便也刺自己一刀

————————————————

謝謝親友幫我整理起來。・゚・(つд`゚)・゚・

自己一個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搞定這一大堆東西。・゚・(つд`゚)・゚・

天啊完全不知道該不該打秀透的Tag我覺得很心虛(。

可以的話請給我一些評論(很害羞(。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7)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