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生理期下的短打產物(?

*因為是生理期所以沒有邏輯(
*OOC一定有(?
*跟半夜產物同等級所以很多斷尾別想叫我補完(被追殺

都是短打,然後,恩,對(????
各篇都沒有關連,應該(

01. 

  「連你也要離開我了嗎。」工藤新一看著懷裡胸口處綻放最美麗的血玫瑰的怪盜Kid,覺得他似乎有什麼東西也跟著消逝了。
  此時的新一面無表情,像是對於快斗的離去沒有絲毫的動搖,只有他自己知道原因。
  最後那個驕傲的高中生偵探已經不復存在。
  對毛利蘭來說,那個會笑的、臉皮薄的青梅竹馬已經隨著怪盜KID的死而跟著消失了。

  「連你都要丟下我了嗎。」
  仍然是那一張Poker Face,所有的感情卻從沒被遮掩的左眼流露出來。
  他就這麼看著倒在血玫瑰中央、沒了呼吸心跳的名偵探。

所以說要虐兩個都要來一次(被足球打+被撲克槍射
你們相信我其實只是想寫那句話嗎?(。

02. 

  看著那銀色的羽翼遠去時柯南偶爾會感受到一陣失落。
  有的時候他想伸出手拉住他的披風,讓他看著他。
  然而他從來沒有做過。
  他就看著他在天空划出漂亮的弧線揚長而去,最後他才會在警部衝上來時裝點無辜回報基德又跑了。
  誰會知道他只是覺得他的懷抱很溫暖而已呢。

03. 

  「新一你呀,」他抱起那個盯著自己卻沒有任何想逮捕他的動作的孩子,「又在鬧彆扭了。」他笑得溫和。
  「明明只要一個動作或一個眼神就能傳達,怎麼就是不願意相信自己呢?」他感覺到他肩上的布料收緊,小男孩寶藍色的眼裡是動搖、是倔強。
  「也相信我一點呀,KID大人可是無所不能的喔,只要是為你。」
  他在他的額上虔誠的落下一吻。
  「就算是深淵,拚死也會帶著你飛出來的。」

04. 

  「心情不好?」快斗抱起難得撒嬌的小戀人,看寶藍色眼裡的閃爍就知道這小小的名偵探又在糾結什麼。
  快斗用一點小魔術輕而易舉的轉移了男孩的注意,這是屬於他安撫的方式。

05.

  「即便全世界都拋棄了你,我仍會對你不離不棄,」他衝著那個大偵探燦爛一笑:「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不要問我啊、」偵探咕噥著,「果然是被足球踢到頭了吧。」他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決定忽視內心的動搖。
  「所以是我自己決定嗎,大偵探?」然而他捕捉到偵探的動搖,他湊近偵探,將兩人的距離縮短,接著他看見偵探的頰泛起粉色,笑容更加燦爛。
  「……隨便你,總之別來煩我。」偵探別開臉,試圖把靠得太近的怪盜往後推。

06. 

  「其實有的時候我會想如果現在是七歲的身體有多好,」他對著他的戀人說道:「我可以逃避而不被指責,可以撒嬌而不被側目。」
  「儘管我已經過了可以任性的年紀。」他補充。
  「當然,我用盡一切手段恢復身體不是為了讓我自己想這些,」他感覺到他的戀人從後面攬住他,「只是當我身為柯南的時候能不計後果一路前行。」
  他突然笑了:「顯然是你把當時還是柯南的我寵壞了,黑羽快斗。」

07. 

  「新一。」那個人蹭了蹭自己的頰,無法控制臉部上升的溫度。
  「新一。」那個人又再一次呼喚了自己的名,無法理解為什麼明明只是被叫了名字就能讓自己害羞的亂七八糟。
  「吶、新一--」他的笑很暖,眼裡的愛意總是讓他承受不住。
  「……我知道啦。」
  你愛著我這件事,一直都是知道的。

08. 

  「吶新一,」鼻息幾乎噴灑在頸間,新一紅透了半張臉,「來做吧?」
簡單粗暴的邀請,但工藤新一卻被一句話砸開了理智。
  兩人交纏在床上,新一咬住下唇想要分散如浪潮一般席捲而來的快感,快斗卻變本加厲的刺激他的敏感點。
  太過強烈的快感讓新一腦袋一片空白,連克制自己的聲音也做不到了。
  整個人失去控制,在快斗面前連一點防備都沒有,任人宰割。
  如果是他的話,好像也無所謂。新一在失去意識前想著。

09. 

  工藤新一很喜歡快斗的手。不論是變魔術時靈活翻轉的樣子、為了他在廚房切菜做飯的樣子,亦或是夜晚入侵時的觸感。
  他的手很漂亮,有時新一會看得出神。
  這件事快斗是知道的,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新一不會拒絕他觸碰的原因。

10. 

  黑羽快斗是被孩子的嗚咽聲吵醒的。
  他張開眼看著身旁那小小的戀人皺著眉、伸手胡亂揮舞似乎想要抓到什麼,斷斷續續地說著幾個音節。
  在這點上意外的像個真正的孩子,他想。
  他伸出手將小小的戀人攬進懷裡,那孩子一下子就將臉埋進他的胸膛。他順著孩子的背一下一下撫摸,在孩子柔軟的髮頂落下一吻。
  「我就在這裡。」
  顯然他的安撫起了作用,孩童的呼吸趨近平穩、整個人也放鬆不少,他也鬆了口氣。
  如果忽略掉睡衣胸口的一小片溼熱的話。

-------

對不起啦最後的新一根本真‧七歲。・゚・(つд`゚)・゚・
我寫完真的有反省但我不想改。・゚・(つд`゚)・゚・(被揍
邏輯死,世界再見(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3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