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混個更,隨意打個
誰他媽先告訴我明明是生日月我卻要虐這個世紀大怪盜(
我也好想寫甜啊但是我就是沒法嗚嗚嗚嗚TTTTTTTTT(很吵
超短打沒頭沒尾就是個夢然後撒嬌,然後就沒了,別打我(





黑羽快斗討厭六月。

尤其是他的生日。

『今天是快斗的生日,不努力點不行呢。』記憶裡父親溫柔地把自己抱在手上,寵溺的揉了揉自己的頭。

然而當天父親出了意外,最崇拜的魔術師在眼前殞落,深深在他心裡留下了一道傷。

如果,如果他沒有去的話--

「快斗?」熟悉的聲音把他從夢境中拉出來,「你在發抖,還好嗎?」

「不好。」他將臉埋進與他有相似臉孔的戀人的肩膀裡,好一陣子才停止顫抖。




對就這樣(
不會再多了(
等我找到可以給快斗點甜頭我就繼續寫(快斗: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