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試一點水溫加欺負一下快斗

*拜託快斗粉不要黑我我只是紓個壓TTTTTTTTT(。
*6月了我好像都在欺負快斗(快斗:
*拜託真的不要黑我我真的只是紓壓我不是故意的TTTTTTTTT(煩
*我該打快(K)新(柯)的TAG嗎(。





我在噗浪跟微博放過的黑羽雙子設定
01.

  黑羽家有一對雙胞胎,一個叫快斗一個叫キッド。比較活潑的是快斗,比較安靜的是キッド。因為父親盜一的關係他們都喜歡魔術。
  九歲以前他們的感情說好不好說差不差,兄弟時常打架,一言不合就吵起來,但在雙人魔術下的配合卻是默契十足,被欺負了也會毫不猶豫地為對方挺身而出。
  他們跟隔壁工藤家的新一感情很好,因為他們的父親總是會常常湊在一起,無論是因為公事還是私事。
  九歲那年父親意外去世,在葬禮上兩個小男孩沒有掉半滴眼淚,兩人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


就是個開頭(認真)


02. 

  黑羽快斗和他的雙胞胎弟弟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變得跟柯南一樣大,手牽著手來按了工藤家的門鈴,出來應門的是一個戴著黑色針織帽的男人,一大兩小對上視線兩邊的人都愣了。
  大的楞了是因為家裡那隻明明在出門前還乖乖坐在沙發上看書怎麼出來一看變成兩隻了。
  小的楞了是因為他們從來都沒在工藤宅看過這個男人。
  「ぼうや…達*1?」
  「……親父*2?」
  「赤井先生,是誰來了……快斗?キッド?」柯南走出來看見跟自己一樣大的雙胞胎便愣在原地,一個走神兩個人已經撲到自己身上緊緊抱住自己。
  「新一--」一模一樣的聲音在自己耳邊響起,名字的尾音被拉的好長好長,兩邊的臉頰被雙胞胎蹭啊蹭的。
  「ぼうや、要不要解釋一下?」


*1:男孩們,想說短短的就用日文直接表達了,比較不那麼突兀。
*2:喔壓機,快斗叫盜一的方式,一樣用日文漢字表達恩。



最後來欺負一下快斗,那時候被社團的事情搞得很火大只好拿快斗出氣(快: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TTTTTTTT(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赤井先生?????????????」黑羽快斗被赤井秀一強壓在餐桌旁,體型還有實力上的差距讓他完全無法逃離,更何況赤井還惡劣的用他父親的聲音拐他,而新一只能手足無措的站在一旁看著自家怪盜。

  「坐好,快斗。」
  「不不不不不這種時候用父親的語氣跟我說話也沒用啊先告訴我到底要幹嘛好嗎?」
  「吃飯。」赤井秀一答得理所當然。
  此時安室透端出了好幾道魚料理。
  「咿咿咿咿--!!!!!!!!!!!」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非常對不起(。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17)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