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偷偷寫個超短打(

*怒丟一波(
*超想吃小孩子我該怎麼辦嗚嗚嗚嗚(不要每篇都打這個
*寫爽的,想到什麼寫什麼
*滿滿的私設,真的,設定請往這裡走→TOUCH

01. *注意,這裡是小偵探

  課堂之中工藤新一當著老師的面前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然後又揉了揉眼,眼角掛著生理性的淚水。
  「工藤君,課程很無聊,是嗎?」任課教師來到他的座位旁居高臨下的看著他,他毫不猶豫的點頭。
   「那麼,解開黑板上的題目就直接讓你回去,怎麼樣?」顯然這個老師看不起眼前這個學生,隨意開了一個輕視意味濃厚的交易。
  「不要,家裡沒人,麻煩。」工藤新一沒有理會這個挑釁,就算他現在回去了家裡沒有大人幹什麼都不方便。
  最後工藤新一有些煩了,他抬頭,用恰到好處的角度看著那個老師,睜著寫著無辜的蔚藍色眼睛,張嘴就是軟軟的小孩子語氣。
  「老師,我(ボク)只是想睡覺而已,我可以趴下嗎?」用這種樣子忽悠大人也不是第一次了,次次成功這點讓工藤新一頗有把握,更不要說這個老師只是代課的。
  顯而易見,這個老師也是很輕易的被工藤騙了過去,用著對小孩子說話的語氣對他說可以唷。然後回到講台上繼續講課沒再關注工藤新一。
  3-B的學生們內心刷了滿屏的臥槽。

02. 

  短暫性恢復身體的工藤君沒能完全把年幼時期養成的習慣壓下,在家裡遇到個不順心的事就睜著蔚藍色的雙眼,雖然面無表情但眼裡寫滿無辜的、直直地盯著赤井。
  「……工藤君,這樣一直盯著我看我也不會幫忙的哦?」赤井得承認這種眼神的殺傷力很大,即便他不是那兩個總是對這雙眼睛妥協的人。
  「……嘖、」工藤咋舌,同時抱起快斗給他的福爾摩斯的娃娃將自己埋進沙發,這是在身為柯南的期間被寵出來的習慣。
  「工藤君,能夠告訴我你的實際年齡嗎?」
  赤井突然覺得頭有點疼。

03. (接02)

  工藤新一用寫滿無辜的蔚藍雙眼盯著黑羽快斗,快斗心裡不斷唸著Poker Face和赤井的威脅,仍舊堅持不到兩秒便敗下陣來。
  「新一,就算你這麼看我也……」
  「今晚任你處理。現在,幫我。」
  瞧,這麼理直氣壯。到底誰把他寵壞的?

大概是功課類的東西真的不要想太多(。

04. 這個+快斗被紅子變小的一點欺負赤井的BOUNS(被瞄準)
上一次在這裡的09

  赤井出門採購,工藤宅頓時成為了沒大人在家的狀態。
  安室透起了玩心,柯南也起了玩心,快斗積怨已久決定順著這一波氣勢一起起了玩心。
  兩個偵探加上一個怪盜,可想而知這次赤井的下場會比上次還要來的精采。
  儘管是小孩子的身體,怪盜就是怪盜,身手靈巧的在工藤宅翻上翻下弄了不少機關,難度較高較難放置的陷阱全由怪盜搞定。
  陷阱的時機、形式、冷卻時間,以及赤井閃躲方向的預判由柯南設計、安室微調,甚至好心地給了赤井放置採購回來的東西的時間。
  一切搞定之後柯南拿好了滑板、抓好了安室,快斗則是靠近窗邊,隨時準備跳出。
  所有人準備就緒,在赤井整理好物品的那一瞬間所有陷阱啟動。
  赤井勉勉強強閃過了幾個,剩下幾乎全部中招,赤井再次吃了一個大虧。他黑著一張臉在工藤宅裡找三個不知死活的小鬼,依舊和上次一樣三個小鬼全跑了,誰叫那兩個長的九成像的孩子比他還熟整個工藤宅。
  這次再沒人給他威脅出去抓人,他先跑到隔壁阿笠博士家請求協助,然而卻被宮野家的小女兒一腳踹出去。
  懶得出門的他只好命苦的獨自一人打理工藤宅裡的一片狼藉等小孩們自己回來,他不久前才被前女友的妹妹警告說那三個小鬼一個都碰不得。
  怎麼搞得怎麼現在小孩一個比一個還精。他開始想念他的弟妹們了。

-------------

嗯,對,沒假期怒丟一波(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寫個正常的高中生出來(。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10)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