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K柯】試寫個IB趴囉

*沒頭沒尾寫個爽的
*混個更
*移動兵器二人組
*因為光回想劇情我就怕了所以只有寫一點(
*是K柯沒有錯<<



01.開個頭

  難得的假日卻被帶到美術館,柯南的心情幾乎差到極致。原想拒絕卻在毛利蘭的笑容之下敗下陣來。
  --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跟著去才是上策。


02.第一輪

  遇到了無個性所擋住的門前。
  「KID,你閃開點。」小小的名偵探從腰間放出了足球,彎下腰轉動腳力增幅鞋的開關。
  輕輕顛了顛球,靠著精準的控球力朝著無個性踢去。
  --這球漂亮了砸開了無個性以及其身後的門。
  見識到殺人足球威力的所有術品沒膽再繼續擋在偵探與怪盜的面前。
  兩個高智商的孩子順利出了格魯特盎的世界。


第一輪結束(。


03.遇到Mary

  「妳……也是這裡的藝術品吧?妳的花太過鮮豔了。」KID彎腰看著小女孩手中的花朵,多年對花的接觸一看就知道那是假貨。
  小女孩惱羞成怒,拿起調色刀便往KID刺去。怪盜靠著靈巧的身手輕易躲過小女孩的攻擊,同時奪走了武器。
  「這麼激動可不好喔,可愛的小姐。」魔術師的基礎魔術獲得了小女孩的注意,接著小偵探的麻醉槍沒有絲毫偏移的刺入小女孩的頸部,小女孩失去意識。


04.結束前

  「這就是玩具箱?」
  「似乎是呢。」
  兩張相似的面孔站在箱子前朝裡面窺視,不料卻被身後追上的小女孩一把推了下去。
  怪盜第一時間抱住了一同摔下的小偵探,展開滑翔翼。
  兩人順利降落,代表著生命的花瓣連一片都沒有掉。小偵探找到了鑰匙,氣氛頓時變得詭異,所有娃娃都朝著他們方向靠近。
  怪盜撈起了小偵探逃出了玩具箱,順著偵探的好奇心闖進了一間畫室。小女孩再次出現,手上再次擁有調色刀。一大一小各自閃躲,魔術師再次漂亮的奪下了危險物品,身上的催眠瓦斯派上用場,小女孩在畫室裡失去意識。


05.尾聲

  跳入畫框的前一刻小偵探聽見了他的青梅竹馬的聲音。
  「柯南君,在幹什麼呢?我找你找好久了,走吧,爸爸也在等你。」青梅竹馬溫柔的聲音傳入自己的耳裡,接著他毫不猶豫地跟著怪盜跳進畫框。
  --蘭,太嚇人了。妳忘了妳今天就是用那個笑容帶我出門的嗎?




以上(。
寫個開心地而已啊別這樣(
我想到解謎我就開始胡思亂想了所以我就寫幾個我比較不怕的片段(廢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1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