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不要臉的佔個Tag(
粉絲數來到三位數了,感謝大家對我這個只能產出超短打的小寫手的照顧,然而我還是欠了不少文債還沒還(。
天啊半夜咳嗽咳到肺都要噴出來啦(炸掉)希望室友不會被吵醒
那麼,點文?先說聲抱歉我真的還寫不出超過1500字以上的文
主要CP:快(K)x新(柯)
可以套用私設,家庭互動也可以(?)
是說基德黑桃我還真的不會寫(大笑(
如果要點黑羽雙子跟工藤兄弟也可以<<

收一個,請給我題材還有設定,直接用我的私設也是可以的<<

评论
热度(4)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