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快新】說起來這次的情人節好像要給回禮

*20歲模特兒x17歲高中生偵探新一
*OOC極致
*前文在這裡→按我
*新一略主動
*一樣是極限撸文品質低下
*覺得新一好帥(。
於是再 @亞宮赤羅 一次(赤羅:

那麼以下


  中森青子幾乎要被她那個男模特兒的青梅竹馬煩死,忍無可忍之下伸手送了他一個爆栗。
  「痛痛痛痛痛!青子妳就不能溫柔點嗎妳這樣會交不到男朋友啦!」
  黑羽快斗亂叫著,對於他的青梅竹馬兼經紀人助理的行為表達強烈的不滿,接著又被賞了一記拳頭。
  「快斗每天碎碎念的煩死了!準備回禮什麼的不會去找資料嗎!而且新一君又不是那種會拒絕你的孩子,都敢明目張膽的跑去人家學校了還怕送人家巧克力嗎笨蛋快斗!」
  青子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去了,青梅竹馬什麼都敢做就是這方面膽小得跟什麼似的。
  看著仍然提不起精神的快斗,青子還是放柔了語氣。
  「開口求青子的話青子可以勉為其難的抽空教笨蛋快斗做巧克力哦。」
  高人氣模特兒糾結了兩秒,接著毫無尊嚴的開口求了自己的青梅竹馬。
  --「求妳了青子大人請教我做巧克力!!!!」


  青子讓白馬將快斗三月十三跟十四日空下來,對於可以隨時配合時間的快斗,公司方面自然也相當爽快的配合,那兩天快斗將不會接到任何工作。
  青子將教學日期定在十三日,剛好能讓快斗隔天就闖進帝丹送巧克力,然而好死不死被媒體拍到他們單獨出門的照片,然後成了十四號當天的頭條。
  快斗一向不擔心緋聞,尤其是跟青子的緋聞。
  新一知道中森青子也就只是他的青梅竹馬,就像他知道毛利蘭是新一的青梅竹馬一樣。
  然而媒體並不知道這件事,誇張且聳動的報導幾乎將黑羽快斗描寫成一個明明是有戀人卻還對其他女性出手的輕浮的傢伙。
  大概全日本都知道工藤新一是黑羽快斗的戀人,但很少人知道中森青子已經跟白馬探訂了婚。
  帝丹高中二年B班的學生們自然不會放過他們推理王子的八卦,看到新一跟蘭出現就將報紙遞給他們,顯然相當期待他們的反應。
  才剛看到標題新一就皺起眉頭,旁邊的蘭則是唉呀了一聲,接著兩人卻是同時嘆了口氣。
  不論同學們如何打探,他們兩個堅持不願透漏任何事情。
  然而當天一大群記者擠在帝丹高中的門口堵工藤新一,看到人出來便一窩蜂的圍上去,新一怎麼拒絕訪談就是無法脫離這群記者,直到蘭走到新一旁邊,一臉溫和地朝著記者們微笑。
  --於是工藤新一平安回到自己家裡,路上沒有任何阻礙。

  才剛進家門新一就接住了一隻飛撲上來的大型犬,無奈地嘆口氣,他今天不知道嘆了第幾口氣了,都是這個大型犬的關係。
  「跟中森小姐出去應該是有東西要給我吧,東西呢?」
  「……是驚喜,等等再給你。」
  聲音是悶在新一頸邊的,新一深深吐了一口氣。
  「在那之前你是不是該跟我說什麼?」
  快斗抬起頭親了新一的臉頰一口:「白色情人節快樂。」
  新一顯然對於只有臉頰被親感到不滿,扯過黑羽快斗的領子就是一記深吻。
  --「白色巧克力給我交出來,你這混帳。」



======
恭喜我吧我又有一千字了(。
總之在12點之前寫出來了
可以的話請給我評論(好意思#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