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快斗相關】就混個更(

*快斗脆弱注意
*OOC注意
*背景設定基本上是這個→TOUCH
*段子都是獨立的,請分開閱讀
那麼以下



01. 秋分

  黑羽快斗站在黑羽盜一的墓前,身旁是他的母親黑羽千影。他在母親的注目之下將手上的一瓶水從墓碑的正上方淋下。整理了周邊環境之後千影退到一旁,靜靜的看著快斗。
  「……親父。」快斗蹲在父親的墓碑前,伸手劃過石碑上父親的名字。他垂下眼瞼。
  「我一直記得的喔,永遠不要忘了Poker Face。」但是在這裡,稍微鬆懈一下、任性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我啊,立志要成為超越老爸的、世界第一的魔術師。
  所以老爸,請你看著我。在我毀掉潘朵拉之前、在我成為世界第一的魔術師之前,請你看著我。」
  靜靜在一旁聽著的千影嘴角滑出溫柔的角度。盜一先生你在看著吧?這個為了你、為了他自己在奮鬥著的,我們的兒子。


02. 決戰

  黑羽快斗一件一件仔仔細細的將屬於父親的怪盜裝穿上,戴上高禮帽,裝上單眼鏡,還有從父親那裏繼承來的、魔術師最不能忘記的Poker Face的微笑。
  這是屬於黑羽快斗,也是怪盜基德的最後一場戰鬥。
  不同於以往,這一次他帶上了真槍,這是一場賭上性命的決戰。
  閉上眼深呼吸,再次睜開眼,將屬於黑羽快斗的感情全部抹去。
  --他是怪盜基德,是月光下的奇術師。
  突然有人來到他的身後,一手蓋住他的眼,一手搭在他的肩,用與他的父親極度相近的嗓音在他耳邊開口。
  「去吧,快斗。」
  語氣溫和且帶著鼓勵及信任,就像是他的父親。
  「去大幹一場。」


03. 來自母親的委託

  赤井回到工藤宅一進到客廳就看見擺在桌上屬於黑羽快斗的筆電,螢幕是開著的,但黑羽快斗人並不在這裡。
  他喊了一聲黑羽君卻沒有得到回覆,接著他聽到從電腦傳來一位女性的聲音,他決定坐到電腦前。
  「……果然跟盜一先生的聲音很像呢。」對面的女性柔和著對他說,隨即又轉換了態度,「你就是有希子說的那位秀醬吧?快斗有時後也會提到你喔!我們家快斗給你添了不少麻煩吧?」
  「我叫做秀一。」赤井糾正了女性的稱呼,接著只是客套的回應著女性。
  「啊抱歉抱歉,我是黑羽千影,是快斗的母親。」千影此時才想起自己並未向赤井自我介紹,「其實有件事想拜託你……」
  赤井聽完才剛答應筆電就被蓋起,抬起頭看見繃著一張撲克臉顯得有些慍怒的年輕魔術師。
  「我以為你們FBI很注重隱私。」
  「我只是接受了你母親的委託。」赤井重新將筆電掀開,視訊通話並沒有掛斷,接著他喊了一聲快斗,就像他父親在喊他一樣。
  快斗顫抖了一下,臉上的表情依然是那張撲克臉並沒有動搖。
  「進步了呢,快斗。」赤井很懂得怎麼影響快斗的情緒,他逼近那個背負了太多的高中生。
  不過下一秒他直接被推開,年輕的魔術師拿起筆電頭也不回的離開客廳,直接進入那間工藤新一準備給他的私人房間,筆電一放下就一屁股坐下來趴在桌上,他的母親將這一連串的動作都收進眼裡。
  「快斗……」
  「不要,至少……不是現在……」
  對他來說這道傷太深,對於父親的死亡他依然不能釋懷。他真的不喜歡跟父親有同樣聲線的赤井秀一。
  千影又是一聲嘆息,這個兒子很令她驕傲,但也無比心疼,這也是為什麼她請求赤井秀一幫他一把。
  「如果沒有事的話就下次再說了。」快斗站起身,表情被瀏海蓋著看不清,不理會千影的任何回應便切掉了通訊。
  他將自己摔到床上,天花板上黑羽盜一的海報朝著他笑,他忍不住伸出手,卻覺得遙不可及。
  「……親父……」
  門外的赤井秀一吐出了一口白煙,少年那聲帶著渴求與失落的呼喚讓他離開了少年的房間門口。
  --果然還是得慢慢來,嗎。


===========

呃,嗨(
我其實很猶豫要不要打上快新的TAG,因為這兩人的互動我是建立在我放在設定裡那個私設的CP為前提才有的,不吃CP向的赤快
真的歡迎評論(ry
那麼,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3)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