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都是短打】

*我不知道該寫什麼注意了(
*就混個更
*新一喜歡怪盜多一點(?
*OOC
*短到我拿出來丟都心虛(這人
*還有微弱的打架練習(






01.

  工藤新一其實也很訝異自己對那個白色怪盜縱容到這種地步。
  從對決時最後刻意的放過,對方要求性愛時無抵抗的接受,直到現在扣著他頸部的手越發收緊,而他只是些微的仰頭。
  --「你要殺了我嗎?」他甚至還能聽見自己的聲音帶著笑意。

02.

  魔術師修長的手指就扣在他的咽喉,年幼的身軀已經無法掙扎,他就這麼盯著魔術師那幾乎沒有聚焦的眼。
  頸上的手逐漸收緊,進入胸腔的氧氣也越來越少,眼前漸漸發黑,他小小的手搭在魔術師的手上卻沒有施力。
  「快……斗……」艱難的出聲,至少也要讓這個被催眠的怪盜清醒。
  最後他失去意識,魔術師也在同時放開了手,努力忽視那驚人的勒痕,驚慌失措的大喊小小偵探的名字。
  然而那孩子已經什麼也聽不見了。

03.

  一個漂亮的踢擊,然而一旦被擋下便沒有任何意義。
  工藤新一迅速收腳,轉身又送給白色怪盜一記強而有力的後踢。
  近身戰不在怪盜拿手的範圍內,畢竟魔術師的手禁不起隨時可能受傷的訓練。白色怪盜往後跳開閃過了偵探的踢擊,同時也與其拉開了距離,落在天台邊緣。
  「嘖、」距離被拉開工藤新一咋舌,倒也沒有追擊的打算,「寶石還來你就可以走了。」他朝著怪盜伸出右手。
  「真無情啊名偵探。」語氣是裝出來的哀怨,怪盜舉起方才得手的寶石對準月亮,透出美麗的綠光讓怪盜眼中閃過一陣失落,但偵探並沒有看見。
  「這不是我要的寶石,那就還給你啦。」隨手將寶石丟回偵探手中,怪盜行了一個標準的紳士禮,下一刻消失無蹤。

04.

  幼小的手穩穩的拿著槍,槍口對著眼前的赤井秀一,寶藍色的眼裡寫著冷漠。
  「試著交代一些事如何,貝爾摩德?」
  「啊啦cool guy,別那麼兇。先告訴我怎麼識破的?」貝爾摩德舉起雙手,用赤井秀一的臉勾起笑,並未回答問題而是挑起另外一個話題。
  「少拖延時間,妳來這裡幹什麼。」顯然小偵探沒有要跟上對方的打算,手上的槍已經打開保險,他只需要扣下扳機。
  「Angel被帶走了,我不方便出手。」
  「什……!」
  貝爾摩德趁著這一瞬間的鬆懈壓制那個小偵探:「抱歉啦cool guy,Angel 沒事,因為接下來的事我得把你藏起來,稍微睡一下吧。」沾著藥物的手帕蓋住孩子的口鼻,沒多久之後小偵探完全失去意識。
  --「 Have a nice dream, baby.」在幼童額上落下一個安靜的晚安吻。


05. 這是赤安,要迴避趕快(

  直拳勾拳旋踢後旋踢,每一下每一下的攻擊都充滿了力道。
  對於安室猛烈的攻勢赤井不算遊刃有餘但也算是從容的閃躲著,沒有要迎戰的打算。
  安室察覺到這點,怒意更加強烈,一個漂亮的、強力的後踢把赤井踹到牆上。
  「漂亮的踢擊,安室君。」赤井抹去嘴角的血,接著擺出了架勢。
  --「來吧,直到我們其中一人倒下為止。」
  赤井墨綠色的眼底終於燃起了戰意。



====

有點忘記有沒有放過了,一點打架練習跟混更
一直很想試試動作片(?),但詞藻匱乏跟描述無能我只好(ry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