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快柯+秀透】亂七八糟的短打

*我真的好想吃軟軟的小孩紙誰來餵我一下嗚嗚(煩
*基本上是套用之前的大私設,日後應該會整理上來吧(
*雖然背景cp有秀透但感覺不太出來就不上tag了

01. 冬之夜

  幼小的身體縮在棉被裡,他覺得有點冷。
  入冬的夜晚溫度總是比早上低上不少,這溫度對於吞過毒藥身體素質下降的小男孩來說實在有些受不了。
  棉被不夠暖,說起來挺丟人,七歲身體的工藤新一是被冷醒的,在被赤井秀一哄睡之後。
  黑羽快斗還沒回來,少了一個溫暖源還真難受。
  突然身後傳來聲響,新一從棉被探出半顆頭,看著從窗戶飛進來的世紀怪盜。
  「……啊,吵醒你了?」快斗有些驚訝,這時間應該早就睡著的孩子居然醒著。
  新一搖頭,快斗鬆了口氣。
  「不是說別等我了嗎。」快斗戴著手套的手輕輕揉了揉新一的頭髮,在額上落下一吻,「先睡吧。」
  「……嗯。」新一瞇眼接受了快斗的吻,再一次縮回棉被裡,直到過了不知道多久快斗掀開棉被躺上床把他抱進懷裡。
  「再冷也別把自己悶在裡面啊。」抱著微微發抖的孩子快斗把手臂收得更緊,對於新一主動往自己懷裡鑽的舉動倒是挺愉快的。
  換件厚點的被子好了。對於棉被能提供的溫度也頗不滿的怕冷的怪盜想著。

02. 入侵者

  窩在快斗懷裡好不容易睡著的新一被從窗台傳來的聲響吵醒,他睜開眼撐起身體望向窗台,看見的是一名擅闖者。
  入侵者發現孩子張開了眼,湊到床邊,用槍指著此時背對他、看似還在熟睡中的少年。
  「吶、小弟弟,告訴叔叔家裡最值錢的東西在哪裡好不好?不要亂叫喔。」
  新一揉了揉眼,又打了個呵欠,左手軟軟的搭在快斗的肩上,內心充滿鄙夷,這個笨蛋連保險都沒有開。
  但是他又想睡得要命,七歲的身體在這種時間點醒來真的是非常大的負擔。他決定把麻煩丟給別人。
  「我房間出去右轉左手邊第二間。」新一又打了個呵欠,窩回快斗的懷裡。
  入侵者體貼地放輕腳步,無聲的關上門。
  過了不久快斗跟新一聽見了怒罵聲還有慘叫聲。快斗抱起昏昏欲睡的新一來到新一剛剛報給入侵者的房間。
  「ぼうや你居然把人丟到我這裡?」赤井一邊壓著入侵者等安室拿繩子給他一邊轉頭對著站在他房間門口的一大一小挑眉。
  「我覺得公安跟FBI的資料挺值錢的……」新一模模糊糊的回應就趴在快斗的身上睡去。
  此時被兩個大人盯著的快斗聳了聳肩:「我可是被槍指著啊。」

03. 

  柯南被丟進一間房間,身上的配件被全部拿走。
  從眼鏡到鞋子,手機到麻醉手錶,所有阿笠博士給他的裝備全都被卸下。
  剛開始他還會尋找逃脫的方法,畢竟那個把自己丟進來的並不是他知道的任何一個會易容術的人。
  四處尋找也沒有半點能夠逃跑的點及物品,更不要說他現在什麼都沒有。
  努力了一陣子只好暫時放棄的柯南縮到角落,一片寂靜讓他莫名有些心慌。
  自己好像從沒這樣過啊,真正的自己一個人之類的。
  身旁有蘭、有那群孩子、甚至還有一個怪盜陪著,不管是對他放心不下也好跟著他冒險也好互相追逐也好,總是有人陪著。

拜託。
誰都好。
別讓這裡這麼安靜。

04. 夏祭(新蘭/蘭新)

  毛利蘭牽著被換上和服,一臉不情願的小青梅竹馬走在夏祭的攤位中,她眼角瞥見了一個很喜歡的娃娃,轉過頭發現那是一個射擊攤位。
  她帶著他走過去,然後蹲下來與他齊平視線。這時她小小的青梅竹馬才從他自己的世界回過神。
  「吶新一,我想要最大隻的那個。」毛利蘭雙手合十,看著新一一臉期待,她知道他總是無法抗拒這個表情。
  「最大的那個?」新一抬頭,看見了比他現在的身體還大的娃娃,「妳打算放哪裡?」
  「我就想要嘛、新一--」她輕輕扯著他的袖子,一個高中生向小學生撒嬌的畫面怎麼看怎麼奇怪。
  「……我知道啦。」接著他聽見她開心的歡呼一聲,將他抱起。
  「讓我摔下去我就以後都不幫妳了。」他挑了一把搶舉起,動作標準的不像個孩子。
  扣下扳機,架上的目標物全部掉落,老闆的臉黑了不只一個層次。
  最後蘭一手抱著被她拖著玩了好幾個攤位的累壞的青梅竹馬,一手拿著青梅竹馬幫她贏回來的戰利品一臉滿足。

05. 這個設定 但我不確定我在寫什麼(。

  小安室被作為人質帶到建築頂樓,直達大樓邊緣,再後退一步就會掉下去。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地方讓小安室重新評估自己的處境。
  挾持他的人舉槍對著追上來的赤井還有柯南,柯南的手放在腰帶上隨時準備攻擊,而赤井繃緊神經,彷彿下一秒就會衝上來。
  小安室敏銳的察覺到身後的動靜,悄悄轉過頭望向後面,黑羽快斗躲在建築邊緣。
  赤井的口才總能讓人火大,這次也不負眾望的惹火了犯人,犯人朝著赤井開了兩槍,FBI矯健的身手輕易的躲過,然而惱羞的犯人一怒之下將小安室往外一丟,小小的身體就這麼順從地心引力往下掉。
  「嘖!」黑羽蹬牆一跳,憑著怪盜敏捷的身手接住了小安室,展開滑翔翼飛回赤井和柯南所在的頂樓。
  赤井搶過怪盜手上的小安室緊緊抱住,柯南完全不想管那個用精湛的口才惹火人的FBI,他走向怪盜伸出手,怪盜彎下腰抱起小男孩。
  「帶我回家,不用管他們,赤井先生會搞定。」

------

我其實在想要不要把小安室的都丟上來,因為我真的比較喜歡小孩子(。
最後一個讓我很猶豫,但還是決定不上tag了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1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