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被嬸】生理期

*我寫的時候極化還沒出但……(。
*我流被被
*爛尾
*騙更新
*繁體
*一如既往的短小
*想復健但失敗了
*我流寢當番
以上沒問題就往下吧(。




  「嗯,謝謝你,長谷部,今天辛苦你了。」審神者接下了長谷部整理好的戰績,勾起蒼白的微笑向忠心的付喪神道謝。

  「不會,這是下屬該做的,」長谷部低下頭,溫和地向審神者行禮,接著他抬起頭猶豫了一下,說了聲屬下踰矩了便伸出手搭上審神者的頭,「主上也早點休息。」

  在審神者驚愕的神色中起身,離去前再次行禮,算是寵溺的看著審神者捂著自己剛剛摸過的地方一臉不知所措之後才回房,一旁看著的山姥切對此挑了挑眉。

  「喜歡長谷部?」審神者聞言搖頭,她知道山姥切要問的是什麼。

  「只是有點意外……跟被你摸頭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審神者不知為何有些羞澀,「像是被長輩稱讚了一樣……」她喃喃低語,似乎有些高興。

  山姥切似是無奈卻又寵溺的嘆息,將審神者拉進懷裡後落了一個充滿愛意的吻在她的額邊,有些好笑的看著她原本蒼白的臉色開始轉紅。「今天是第二天吧?早點休息,明天讓燭台切幫妳準備黑糖水。」審神者將臉埋在付喪神胸膛胡亂點頭,卻還不打算回房。

  「今天做得很好,」又是一個吻落在髮頂,付喪神知道審神者想聽的是什麼,「作為獎勵,我會換上寢衣和您一起就寢。」

  雖然平常山姥切也會陪著審神者入睡,但都是等到審神者熟睡之後就回房,早上才再次到審神者臥室。然而這次山姥切的意思就是施行實質意義上寢當番,將會陪著審神者直到天亮。

  「真的?」審神者驚喜的抬起頭對上山姥切漂亮的湖水綠眼睛,得到肯定的回答更是開心的笑了出來。「不准騙我,上次做噩夢醒來沒看到你差點嚇死我。」

  山姥切輕笑出聲:「知道了。」他再次摸了摸審神者的頭,哄著小姑娘回房。

  「快回去鋪床,我換好衣服就過去。」


=====

已經好久不寫東西了就是想回來騙個更新(好喔
想寫點什麼,打開了Word,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復健就是開了一大堆新坑跟一大堆短打,然後也沒有然後了(。
偶爾也想跟人說說話,能回應就會回應吧我想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
热度(15)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