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快新】酒醉

*手機排版
*OOC滿點
*短已經是慣例了,大概永遠進步不了的我
*酒醉的新一很幼稚

以上沒有問題就往下↓




  黑羽快斗看著滿臉通紅的工藤新一後有著非常不好的預感。

  非常。

  「快斗……」

  果然如黑羽快斗所想,這個大偵探該死的喝醉了。

  最好別被他知道是誰灌他酒,他會讓那個人徹底體驗到怪盜的可怖之處。

  --遠處的服部平次打了個噴嚏。

  「想知道快斗的血的味道--」

  黑羽快斗抓好突然撲到自己身上的偵探,再一次詛咒了讓工藤新一的傢伙。

  不過黑羽快斗沒有多餘的心思再去關注這個喝醉的偵探以外的事,工藤新一湊到他的頸邊張口就要咬下,黑羽快斗將偵探推開,毫不意外的收到一枚迷茫卻不滿的眼神。

  「乖,我們先洗澡,我再讓你嘗嘗我的味道怎麼樣?」

  魔術師蠱惑的嗓音沒有派上用場,喝醉的偵探簡直變回真‧七歲,開始跟他鬧脾氣。

  「不要!現在就想知道!」

  黑羽快斗頭開始疼了,他開始斟酌是否要直接打昏工藤新一。

  --嗯,決定了,打昏吧。

  「可是我不想讓臭臭的新一喝我的血……新一就死心吧?」

  黑羽快斗在工藤新一耳邊寵溺的開口,手摸向工藤新一手上戴著的麻醉手表。

  充滿愛意的吻落在頰邊,接著工藤新一被頸部的刺痛感送進黑暗。

  意識完全消逝之前聽見的是黑羽快斗溫和的一聲晚安。

==========
我努力了,但最近沈溺在2.5次元寫不了文嗚嗚嗚
快新tag感覺好像開始沒什麼東西了,明年大概會是降新(柯)主場,覺得自己會餓死(:3[▓▓]
天冷了大家記得做好保暖工作啊←病人
想要評論(不想理你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