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戀制】襲警

*白起OOC了
*悠然也OOC了
*寫爽的
*是悠然,不喜歡的快點滑掉
*就是襲警而已,只是想寫襲警
*短
* @高月嵐影 襲警辣(大聲)
*不知道要寫什麼注意事項了
*復健產物
*手機排版

準備好了嗎?





  白起一向是用小黑載或是直接用飛的送悠然回家,很少有機會是兩人一同步行。
  所以今天當悠然從公司出來看見白起一個人站在門口顯然就是在等她的樣子是驚訝的。
  「走吧,我送妳回家。」
  悠然點頭,自然的成了白起走在前、她跟在後面的隊形。
  每當兩人步行回家時悠然總有些無聊,偏偏白起不是個會主動聊天的主,偶爾就一兩句話,然而這兩句話簡簡單單就能讓氣氛變得非常尷尬。
  不過悠然總能自己找到樂子,像是將食指抵在白起後腰--
  「哎、想襲警?早說過身手還不夠呢。」
馬上就被抓住,悠然鼓起腮,白起也就笑笑地放開她的手。
  「誰讓學長都不講話,這樣我多無聊?」
白起只能抓了抓頭,面對悠然的抱怨卻也是沒什麼辦法。
  「抱歉,我……我真的不太會說話。」白起無奈,接著他突然拉過了悠然,兩人的距離變得非常近,他彎下腰在她的耳邊低聲開口:「但我可以教妳怎麼成功的襲警。」還順便在她耳邊吹氣。
  白起看著臉紅推開他的悠然笑得開心,在她完全炸毛之前收斂了笑意,表情變得柔和。
  「走啦,送妳回家之前,我們先去吃飯。」

------
嗨(。
沒有手感依然拿舊稿出來丟(。
太久沒寫文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好意思
可以的話跟我說說話(想得美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
热度(42)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