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快柯】我想吃糖(題文不符)

*設定參照這裡
*我只是想吃糖啊滿溢著刀子的tag我心好痛
*只是短打
*我翻了存稿沒有多少糖我差點痛哭失聲
*手機排版
以上沒有問題就往下雖然只是短打

  他輕而易舉地抱起那個在沙發上熟睡的孩子,沒了意識平常鬧騰的幼童此時乖順許多。
  明明就說了別等我了。他勾起一抹溫和的笑,調整了一個能讓懷裡幼童能更舒服地靠著的手勢。
  --祝好夢,新一。

------
跟上面沒有關聯,另外一篇短打(原本只想放上面那篇)
某次基德犯案剛好遇上組織(快斗的)

  那次的行動之後他們兩人都累了,最先撐不住的是孩童體型的名偵探,小孩子的體力總是消耗得比較快。
  怪盜把那個快睡著的孩子抱在手上,硬撐著平穩地飛到怪盜的中繼點。
  他摘掉小小名偵探的眼鏡,讓他枕著他的手臂、用披風充當被子躺在床上,兩人依畏在一起。
  怪盜用僅存的一點意識道了一聲晚安,最後感受到小偵探蹭了蹭他的手臂。
  --一夜無夢。


========
對就這樣,我被玻璃渣淹沒我真的要哭了。
手機排版還請見諒。
那麼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