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快(K)新(柯)】忍無可忍只好更新個

天啊打開LOF一片玻璃渣
我想吃糖啊拜託!到底對甜文有什麼偏見TTTTTTTT
然後挖了自己的存稿發現根本沒有甜文,虐again

*ooc注目
*不知道該打什麼tag系列
*兩篇沒有關聯,只是兩個小短打




01. 快新青梅竹馬設定

  工藤新一總是懂得分寸,玩樂與課業分配拿捏的很好,一項都沒落下。他的朋友跟老師對他的評價總是很高。反觀黑羽快斗,喜歡搞怪、又經常失了分寸,要不是他會魔術班上大概只剩下工藤新一會跟他當朋友了。
  但沒有人知道的是,鬧事的一直都是工藤新一,而黑羽快斗總是在幫他擦屁股及揹黑鍋。工藤問過他為什麼,他只是回了一句因為是你,所以我樂意。

  直到某一次追捕基德的行動中遇到組織襲擊,那時工藤還不知道基德是黑羽,拉著一身白的怪盜躲在隱秘處,緊皺眉頭一臉糾結,才剛要開口就被打斷。
  「呵,自己去當誘餌讓我先走?別開玩笑了名偵探,我是不會讓你這麼做的。」基德冷笑,多年的相處下來他還會不知道眼前這個傢伙想幹什麼嗎?
  「我知道分寸。」工藤乾巴巴的反駁,然而這一句話點燃了基德的怒火。
  「你知道分寸?你才不知道分寸!你把自己搞死了我哪裡找來另一個工藤新一幫你瞞!」其實他根本不介意工藤新一知道他的身份,但如果為了基德把工藤新一給賠進去他就不樂意了。
  他滿意的看著工藤震驚的臉:「你知道我一向樂意和你分享我的秘密,名偵探先生,」他的眼裡透著狠戾,「隨隨便便讓你去送死我可不允許。」


不要問我鬧什麼事,我沒有想那麼多(。


02. K柯,一切結束之後,小偵探還沒恢復

  Kid killer久違的出現在現場,但整個人處於一種極度想睡的狀態,導致媒體也不太敢上前採訪。
  大家都知道KID已經找到他要的那一顆寶石,不會再對其他寶石下手。這一次會登場也不過是因為鈴木財團的挑戰書,現場沒佈署太多警察。
  預告函時間到的那一刻就是表演開始的時刻,熟悉的「Ladies and Gentlemen. It's show time!」響起,揭開序幕。
  柯南又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拉著中森警部去他和Kid常見面的天台,完全不理後面警部的咆哮聲。
  打開鐵門時KID剛好降落在他們眼前,柯南把警部往前推之後又打了個呵欠,自己靠在牆上低著頭神遊。
  柯南幾乎沒有聽進警部和Kid的談話,直到有人把他抱起來。
  「喂KID你這是誘拐兒……童…… (´•ω•`)」
  「那麼警部,小偵探我就收下了。」Kid抱緊了在他懷裡睡著的男孩,對警部行禮便跳下天台展開滑翔翼。


=======

小孩子軟軟的好可愛(。
看到一片玻璃渣覺得心被割得傷痕累累(然而自己也補了一塊玻璃渣上去
好想撸文但真的是忙到沒有心力寫(躺平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1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