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快(K)新(柯)】新一生賀第二發

*雖然內文跟生日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OOC極致
*品質低下←

惡夢。

  火海吞沒了整棟大樓,爆炸聲還不斷地響起,對組織的攻擊來到尾聲,於破獲已經距離不遠。
  基德腋下夾著受傷的小偵探突破重圍,白色的西裝上也沾染了大片的血跡,還在逐漸擴大。
  「嘖,這樣兩人都出不去、」基德低頭望向恢復意識抬頭看向他的小偵探,他轉而將孩子抱在懷裡。
  「好吧,名偵探,再撐一下,我把你送出去。」基德輕輕在孩子的額頭留下一吻。
  最後一次的爆炸在基德身後炸開,基德用最後的力氣將小偵探丟出大樓。柯南眼睜睜的看著那個白色的怪盜消失在火焰之中,自己卻完全動彈不得。

  墜落到平地的疼痛讓柯南睜開眼,他才發現他從床上掉了下來,他四處張望沒看見黑羽快斗的身影,寶藍的眼裡寫滿了茫然。
  尚未到休息時間的赤井聽見聲響來到他們兩人的房間,看見早應被他哄睡的小男孩呆坐在地上。
  「ぼうや?」赤井抱起小男孩,「怎麼睡到掉下來了?」赤井記得這個孩子睡覺的時候很老實,摔下床這還是第一次。
  「……快斗呢?」柯南沒有聽見赤井的問話,因剛才的夢境而有些抗拒現在這樣的抱姿,但沒有多做掙扎,只是迷罔的看著赤井問道。
  赤井一愣,看著小男孩的眼神有些微妙,接著後知後覺的發現男孩眼裡一片空白,男孩的背後也被汗濕。
  「他今天有工作,」赤井放柔了聲線,「晚點就會回來,你先睡。」他將小男孩放回床上,卻被男孩緊緊抓住衣服。
  他盯著男孩一陣子,然後妥協的一聲嘆息:「……好吧,我帶你去現場。」

  赤井帶著柯南來到基德的表演現場,外圍擠滿了粉絲及媒體。紅色的福特野馬在這時候引起了媒體的注意,赤井才剛抱著柯南下車就被媒體圍上。
  這時尚未到預告函所標示的時間,記者們擠在柯南旁邊想問久違出現的基德剋星為何這時候才出現以及有什麼對策。
  赤井瞇起眼,墨綠色的眼裡露出了殺意,圍上去的記者們都畏懼的退了一步,而他臂彎裡的孩子注意力全放在了這次基德預告的地點大樓,全然無視了旁邊意圖把麥克風遞給他的記者們。
  之後他被放了下來,穿過了粉絲及待命的刑事直接進入大樓內部,沒有半個人能攔下他。
  當他衝進現場的時候離表演開始的時間還有三分鐘,中森警部看見這個小男孩出現在這裡簡直氣炸。
  「為什麼這個小鬼會出現在這裡!外面待機的人在搞什麼!」
  這個孩子無視了怒吼的警部,視線緊緊盯著基德的目標物,直到電源被暫時切斷。原本是一閃而過的身影在發現額外的小男孩時頓了一下,但沒有多做停留。
   柯南立刻跑上天台,撞開門卻發現那裡什麼都沒有,他心裡一涼,顫抖著呼喚那個怪盜的代號。
  基德大概也沒想到柯南的反應會是這樣,立刻就從上方跳下來,蹲下來與小男孩齊平視線,被單片鏡擋著的紫藍色眼瞳映著擔心。
  「名偵探……」基德伸出帶著白色手套的手撫摸著柯南的臉,他發現他拉著他的外套不放,盯著他的寶藍色眼裡透著少有的慌亂。
  「新一?」基德轉而抱起柯南,「怎麼了?做噩夢了?」他一邊詢問一邊安撫的輕拍環住自己頸部整個人在輕微發抖的小男孩。
  小孩子的身體軟軟的,還帶著點他們共用的沐浴乳的清香,但他沒有心情去享受這些,因為他發現他甚至需要用細細的吻挾帶著「我就在這裡。」的話語才能讓小男孩安定下來。
  還沒等基德安撫好小偵探,中森警部已經帶了人馬衝上天台,但看到眼前的景象卻也集體愣住,空氣彷彿凝結一般陷入沉默。
  率先開口打破僵局的是基德。
  「這次也不是我要的寶石,那就還給您了,警部。」基德拋出到手的寶石,穩穩的落在中森警部手中,「我會負責送這個孩子回家,那麼下次再見。」
  基德行了標準的紳士禮,抱著柯南就這麼垂直的從大樓邊緣掉落,最後打開滑翔翼遠去。
  中森銀三最終也只是嘆了口氣,沒有做追擊的動作,全員收隊結束這次的任務。

  快斗帶著柯南直接飛進他們共同的房間,快斗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讓柯南乖乖在床上等他整裝,他用了最快的速度把自己弄乾淨爬上床,最後把小偵探攬進懷裡。
  快斗細細的吻著柯南的頭頂,熟悉的胸膛起了安撫的作用,柯南的呼吸逐漸平穩。
  「好好睡吧,我就在這裡。」
  --「祝你有個好夢,晚安。」

======

是的這裡是霓(
差點在12點前寫不完,完全收不了尾嗚嗚嗚
總之極限的搞定了,品質就ry
新一柯南生日快樂<3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5)
热度(41)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