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快(K)新(柯)】就當新一生賀吧我就踩個線

*先踩個點,晚點也許還有一篇
*OOC
*生日就是要把小偵探丟出去(小偵探:
*兩個短篇跟生日完全無關根本只是藉著生日更新(((
*新一/柯南生日快樂TTTT





01. from飛行船(

  再一次受邀踏上飛行船,除了飛機外在幾千米以上的高空飛行老實說江戶川柯南並不是那麼樂意。有上次被丟下船的經驗,他下意識地遠離窗邊,有時靠過去也只會選擇在身旁和附近無人的時候。
  也許是留下了陰影,他秉持著不是每次都會有人跟著跳下來救他的想法拒絕了與其他少年偵探團的孩子一起看下方風景的邀約。從幾千米的高空被丟下來什麼的,絕對不想再體驗第二次。
  不過有人看到他的舉動顯然很不滿意,仗著體型優勢直接抓著他後頸的領子將他提起,往一群孩子的方向走。
  「不、等等、你放開我!」柯南掙扎著,同時從心裡湧起一陣恐懼。
  使勁掙脫了抓住他後領的手,然而他的位置好巧不巧在開著的窗戶的正上方,他就順著地心引力--
  摔出飛行船。
  「柯南君!」「柯南!」
  每一個呼喚他名字的聲音都是那麼慌張,他只能看著飛行船離他越來越遠,心中的情緒趨近於死寂。
  摔下來了。下面是陸地,誰能接住他?
  柯南想起了上次那個跟著跳出飛船的世紀怪盜,此時眼前卻突然出現了他正在想著的人的臉,他伸出了手。
  直到他的手被拉住,整個人被扯進熟悉的懷裡,柯南才知道那個人不是自己的幻覺。
  「又被丟下船了嗎,名偵探?」


02.from 毛利偵探事務所

  「我說啊、小孩子的家裡還是不要總有個喝醉的大叔比較好喔。」心血來潮路過的世紀大怪盜低頭望向懷中在方才被從二樓丟出、從天而降的幼童,有些無奈,「要不是我剛好路過你該怎麼辦啊,名偵探。」
  還沒從方才突然的墜落回過神,小小的偵探有些呆愣地看著沒有偽裝過的、與原本的自己非常相似的臉龐,開口原本想說些什麼,但注意馬上被匆忙追來的青梅竹馬的聲音拉去。
  「柯南君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毛利蘭焦急地跑下樓,得到小男孩平安無事的回應才放下心來,此時她才發現被丟出窗外的孩子正被什麼人抱著。
  「也許您該勸勸那位大叔了,蘭小姐。」像是對待易碎物般、輕柔地把抱在懷裡的孩子放下,接著蹲下身與幼童平齊視線,「下次再有這樣的事我可能會把你接到我家喔,小偵探。」




========

哈囉這裡是霓(
還有一篇還在寫收尾雖然只有短短的1500左右的字((
大概下一個更新會放肉(O
我會努力寫完,恩(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