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快新】初邂逅紀念

*OOC屬於我
*一切結束之後,快新在交往
*April Fools' Day想詐更(。
*覺得品質低下
*有小私設,但基本上是原著向的(大概吧

以上沒有問題就往下




  黑羽快斗大概不知道工藤新一記得住的日子其實有三個,一個是他也知道的毛利蘭的生日,一個是黑羽快斗的生日,而最後一個並不是工藤新一自己的生日,而是他們兩人初遇的那個日子。
  --April Fools' Day. 

  一如既往收到來自怪盜的預告函,明明同居很久了怪盜卻還是喜歡以這樣的方式在這一天約工藤新一出去。
  預告函的內容艱澀難懂,但在已知答案的情況下卻又變得異常簡單。
  跳過了時間地點,剩下的部份解開來也不過就是「嘿名偵探在這個日子裡我覺得放煙火挺適合的來杯戶酒店頂樓好不我在這裡等你啾咪。」
  ……滿溢著二貨的味道。
  工藤新一歎了口氣,看了下時間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三個小時,整裝再出門還來得及。
  他首先跟灰原要了一顆暫時性的APTX4869,天知道為什麼黑羽快斗在這一天對他有一種莫名的排斥,也許黑羽快斗本人沒有察覺到。
  但開明如工藤新一一點也不會在意這種小事,畢竟是用小學生的樣子跟他相遇的嘛,他不會在意這點事情的。
  一點也不在意。

  咬著牙忍過了骨頭融化似的疼痛,小學生體型的工藤新一才磨磨蹭蹭的出發前往他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個地方。
  打開了通往頂樓的鐵門,迎面而來的是一陣屬於頂樓的強風,工藤新一搓了搓雙臂,即便是這樣的天氣夜晚的風對於小學生身體的他來說還是相當寒冷。
  此時一抹白色就這麼降臨在他的眼前。

  「……欸?」怪盜看見到來的是小學生楞了那麼一瞬,「柯南……君?」
  工藤新一乾脆的甩給他一個白眼:「怎麼,不是比較喜歡小學生嗎?」
  怪盜急忙否認,但還是一個箭步上前抱起那個已經有點在發抖的小男孩,「真是的怎麼就沒有多穿一點,我心疼著呢。」
  新一沒有抵抗的享受怪盜的體溫,甚至將自己往怪盜的懷裡塞。
  「不是要放煙火?你自己放我在旁邊看著,你給我打個信號我再跟你說初遇紀念日快樂。」新一完全不知道自己說了一件對於黑羽快斗來說衝擊非常大的事,因為姿勢的關係他完全沒看見快斗震驚的表情。
  「新、新一你怎麼……」
  「什、什麼啊,你在想什麼我多少還是會知道的嘛……」新一能感受到快斗的視線一直盯著他,臉隨著快斗注視的時間開始變紅,最後他幾乎是惱羞成怒的吼出聲。
  「我要回去了。」新一掙脫快斗的懷抱,才剛踏上地板又被抱起,接著一陣強風讓他反射性的閉上眼,直到風緩和下來他才張開眼,於是他們已經翱翔於杯戶上空。
  還沒從剛才的情緒恢復過來,新一決定不在這裡開口。
  「我啊,以為新一一定不會記得這種無關緊要的日子,所以當新一以這樣的姿態出現的時候雖然很擔心但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記得這個日子,初遇日快樂。」





======

新一大概也很重視這個日子吧,在這麼多事情之後這樣一個簡單的小事就變得難能可貴,總之我把東西寫出來ㄌ(
希望可以得到點什麼評論(想得美###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