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赤柯】一個骰子賭輸的兩個小短打

 @柠檬歪歪 來ㄅ來ㄅ(說人話

*無CP←
*皮卡丘出沒
*赤井知道柯南身分
*OOC滿點(我覺得

01. 關於電氣鼠

  「ぼうや,這隻電氣鼠都比你重了,你要不要再吃多一點?你甚至能夠騎在牠身上。」赤井的頭上站著一隻黃色的老鼠,叼著菸低頭看向不到他膝蓋高的孩子。
  「我已經吃很多了。」柯南認真的盯著赤井,「是牠的設定不科學。」
  此時黃色電氣鼠跳下赤井的頭,往柯南懷裡撲去,小男孩直接向後跌坐在地。
  「皮卡丘,重。」柯南推了推快要比他大隻、體重比他多了一倍的電氣鼠。
  電氣鼠戳了戳小男孩的臉頰再用鼻子碰了碰小男孩的才跳到一旁的地上。
  「ぼうや、你遲早會被壓死。」目睹一切過程的赤井如此評論。

02. 試味道

  「ぼうや、你過來一下。」赤井從廚房探出頭,呼喚窩在沙發上等晚餐的小男孩,小男孩應聲走進廚房。
  「嘴巴張開。」待柯南站定,赤井用湯匙撈起晚餐的湯放進柯南張開的嘴裡。
  「味道如何?還有不要咬湯匙,你是小孩嗎。」赤井輕輕抽了幾下還是拿不回湯匙便放棄,得到孩子肯定的點頭後關火。

=====

就這樣了,這是一個賭輸的節奏
可以的話請給我一點鼓勵(你走開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