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赤快】新年就把存稿拿出來丟吧

*很短,而且還有沒寫完的
*很雜
*設定參照→這裡 雖然不怎麼有提到(
*原本是想把所有存稿都丟出來的結果完成度比較高的只有赤快(
*大寫的OOC
*每篇沒有關聯,大概(
*求小夥伴TTTTTTTTT
*拜託餵我吃糧TTTTTTTTTTT

以上注意事項有點多,OK就往下





01. 狙擊

  「Poker Face掉到地上了喔,怪盜君?」赤井抱好癱在自己身上喘息的白衣怪盜,赤井能感受到自己的衣服似乎沾上了怪盜的黏膩。
  「把我從空中射下來的人在說些什麼啊……」快斗已經不想細數這個FBI王牌狙擊手到底作弄他幾次了。
  「抱歉,看到顯眼的目標就很想打。」赤井毫無悔意的道歉,「回去就幫你處理傷口,撐著點,不然就不給你麻藥。」

回家之後

  「啊、你醒了。」為了躲避工藤新一的怒氣,降谷零溜進黑羽快斗所在的房間,手上拿著乾淨的繃帶及一些藥品,「新一君很生氣呢。」
  他扶起黑羽快斗,解開快斗腹部已經沾上血的繃帶。
  「他砸了FBI的瞄準鏡,我想等等應該會摔FBI的來福槍。」降谷重新幫快斗上藥、纏上繃帶,才剛結束動作就聽見赤井難得慌亂的聲音。
  --「不、ぼうや、放過我的槍!」

02. 狙擊II 撒嬌

  黑羽快斗搖搖晃晃的飛回工藤宅,跌跌撞撞的降落在陽台,在意識模糊之下被一把接住然後撞進一個充滿煙硝味的懷裡。
  「狙擊?」
  黑羽快斗模糊的嗯了一聲便將全身的重量直接交給抱著他的那個人。
  「……有勉強避開要害……」他很清楚現在撐著他的人是誰,但那個人擁有父親的聲線還是忍不住想要撒嬌。
  「做的很好。」那人也不吝色的給予回應,黑羽快斗滿足的勾起嘴角便放任自己墜入黑暗。

03. 偷跑

  FBI的王牌狙擊手輕易地將17歲的怪盜掀翻在地,身上還帶著傷的怪盜眼前頓時一黑,險些疼的失去意識。
  「傷還沒好還想跑去哪?」赤井秀一無視了身後小男孩帶有責備的叫喚,居高臨下的看著一時之間無法動彈的怪盜。
  「我想我做什麼應該與你無關,赤井先生。」好不容易喘過氣來,黑羽快斗不甘示弱地回應。
  此時赤井秀一蹲下身,凝視著少年紫藍色的眼。
  「從我接受你母親的委託開始我就對你有責任,小鬼。」赤井調整自己的語氣,「快斗,聽話,嗯?」結合安撫及威嚇的語句讓他聽起來更像個父親。

母親的委託在這裡的03→這裡

04. 相談

  這一天赤井秀一將黑羽快斗扯進他的房間,接著將年輕魔術師壓在床上,左手抓著魔術師的右手,右手則扣在魔術師的咽喉但沒有使力,僅是讓魔術師無法動彈。
  「原本還想再等一陣子的,但你在躲我,我只好按照我喜歡的方式來了,快斗君。」
  前幾天快斗左肩才被狙擊手擊中,現在還不能亂來,但被狙擊的沒幾天後他又發了預告函,而工藤新一被關西偵探抓去破案、安室透忙著其他的案子,除了赤井秀一以外沒人能攔住表演慾旺盛的世紀怪盜。
  「不覺得你管太多了嗎,赤井……先生?」快斗動了動被抓住的右手,毫不意外的無法動彈,左手則是因為槍傷而不能大幅度的動作。
  「這是ぼうや還有你母親的委託,安分點如何,快斗君?」
  快斗恨死赤井用父親的聲線在他耳邊說話了,為了擺脫赤井他不著痕跡的用左手啟動藏在自己身上的機關。
  「我的答案是No。」一陣煙霧籠罩著兩人,快斗奮力掙脫卻還是輸在王牌狙擊手扣在自己咽喉上的手。
  窒息感忽然湧上,同時左肩的傷口裂開讓快斗失去掙扎的力氣逐漸癱軟在床上。
  --「願意安分點了沒?」

05. 示弱,快斗脆弱注意

  黑羽快斗看見大樓在赤井秀一走進去之後不到兩分鐘就爆炸整個人都傻了。當年父親被火吞沒的景象如夢魘般在眼前播放。
  他狠狠咬住自己的下唇,強迫自己冷靜,但他發現他幾乎壓不下想要衝進去的衝動。
  然而才剛踏出第一步他就被一道聲音拉住了腳步,抿緊嘴強硬的維持住Poker Face,但眼眶的溼熱提醒他的成果顯然不怎麼成功。
  「想去哪裡,快斗?」
  赤井秀一發現他其實很容易就能抓住這個用Poker Face隱藏自己的男孩的情緒,並非男孩不成熟,只能說男孩太容易被他的聲音影響。
  赤井走近快斗,伸手搭上快斗的肩膀強硬的將人轉向自己,不料卻被一把抱住。
  「我不想、再看到……這種噩夢……」
  赤井第一次看到快斗這樣子向他示弱,他沒有想到他在快斗心中已經是父親的地位。
  「既然、答應了,就、不要…離我而去……求你……」
  快斗破碎的請求就在耳旁,肩膀漸濕的觸感跟後腰衣物的收緊還有懷裡顫抖的身體無一不告訴赤井這個孩子在害怕。
  「我就在這裡,快斗。」赤井放柔了嗓音,手搭上快斗蓬鬆的亂髮,「我哪裡也不會去。」

答應指的是母親的委託,詳細在這裡→這裡

======

新年快樂,新年過了才想起來12月沒有更新,決定赤快整理整理丟出來。
其實很多可以再拉長但我(。
霸托啦吃點赤快,很好吃ㄉTTTTT(很吵#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