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緋色組無CP】

*取名無能,給我點建議吧(。
*身分未表明,安室不知道沖矢真身
*我該不該打赤柯跟安柯TAG(
*血腥過度誇張描寫注意
*赤井全能保母設定(照顧真純習得的技能
*OOC

以上都能接受那就往下





01.

  就算是經常在案發現場停留、看過無數屍體與死相,偶爾還會看見有人在自己眼前被殺的工藤新一--現在化名江戶川柯南--也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的--
  看一個人在眼前被劈成兩半。
  血液一下子全部噴在江戶川柯南的身上,一瞬間整個人變成了紅色,眼前一片血紅也讓他引以為傲的大腦頓時失去功能,只能傻楞楞地站在原地、看著犯人拿著斧頭朝著他走去。
  「既然被你看到了,那就只好讓你去死了。」

02.

  「……柯南君?」安室透將拿著斧頭的人弄暈之後看見了那個滿身血的男孩,說實話他嚇了一大跳。
  他摘下男孩的眼鏡,再次叫了那個男孩的名字,而男孩只是有些僵硬的轉過頭望著他,眼裡沒能聚焦,顯然是還沒從方才的衝擊回過神。
  「柯南君,我是誰?」安室透放緩了聲音,盡可能使自己更溫和些。
  「……安室…哥哥?」柯南緩慢地眨了兩下眼,有些遲疑,眼中恢復稍許神采讓安室透鬆了口氣。
  「我幫你擦臉好嗎?」安室從口袋拿出了手帕,看到柯南點頭他又開口:「那我幫你擦臉的時候你可以自己把外套脫下來嗎?。」
  他輕聲哄著眼前的孩子,儘管他知道這個男孩並不是單純的七歲幼童。
  好不容易把柯南的臉擦乾淨,安室的手帕也報銷不能用了,他拿走柯南脫下來的西裝外套,接著將柯南往自己的懷裡帶,固定他的視線不讓他再看到他自己身上的血跡。
  暫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柯南的衣服,安室透先將衣服用袋子裝著,接著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柯南身上,直接抱起柯南。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柯南才完全回過神,手抓著安室的衣服臉埋在頸窩。
  「我之後有沒有可能因為PTSD被丟進醫院?」
  「也許會喔。」安室順著話接道,正準備把柯南放下來時卻因為肩膀部份的布料收緊而停下動作。
  「等等、再一下子就好。」稚嫩的嗓音帶著顫抖,相較於前一句玩笑話更讓人不忍。安室透穩穩地讓柯南待在自己的臂彎,直到走出巷子上了車才發現柯南已經睡去,手還緊緊抓著他的衣服不放。無法將孩子放下的情況之下安室只能就著這樣的姿勢坐進駕駛座。

03.

  抱著孩子開車說真的安室透不想再體會第二次,危險程度不比上次他為了停下一輛車不惜弄壞自己的車那次還低。
  來到工藤宅大門口按下電鈴,出來迎接的是沖矢昴。沖矢看著他們皺了皺眉,視線放在安室手上的柯南身上,空氣中瀰漫著在場所有人都熟悉的鐵鏽味。
  沖矢接過安室懷裡熟睡的小男孩,黏膩的手感讓瞇著眼的研究生差點睜開眼暴露身分。安室簡單交代了來龍去脈,便將小男孩留給沖矢準備離開。
  「留下來吧,你也很擔心這孩子吧?」
  安室頓了一下,視線停留在柯南身上好一陣子,最後決定走進工藤宅。



04. 嗯洗澡(?

  安室透靠在浴室的門邊看著沖矢昴坐在凳椅上讓柯南仰躺在他的腿上。
  「機會難得,就教你一點幫孩子洗澡的技巧吧?」他笑著望向安室透,對方翻了白眼回他一句不用了便回到客廳。
  看著對方的反應沖矢笑了笑推了眼鏡,接著將注意放回柯南身上。
  右手托著那孩子的脖子,將他的頭髮沾濕,左手輕輕搓揉著柔軟的髮絲。
  泡沫逐漸變成了淡淡的紅色,清水沖下流出了血色,隱隱還能聞到熟悉的鐵鏽味。
  再一次清洗,直到小男孩的頭上沖不出任何血色。接著將男孩的身體洗乾淨。
  完成清洗後沖矢抱著柯南離開浴室,全程沒有吵醒熟睡的孩童。大浴巾把比同齡人小一些的身體包覆,輕柔的將其擦乾。
  頭髮不再滴水後才拿起吹風機,直到男孩的頭髮再沒水氣。
  最後熟練地替男孩套上睡衣後送回房間,伸手替男孩拉好被子後熄燈關上房門。



05.

  柯南醒來已經是午夜,全身乾爽,身上的衣服被換成了睡衣,眼睛能適應黑暗之後他才發現他在自己的房間裡。
  柯南跳下床,推開房門發現樓梯口是亮的。他走下樓看見的是正在喝波本威士忌的沖矢昴和身上還沾著血靠在沙發上翻閱小說的安室透。
  似乎是察覺到柯南的存在,兩個大人將視線放在柯南身上,上上下下打量著。
  對於安室身上的血跡有些疙瘩、柯南將目光轉到另外一邊的研究生身上。


06. 

  「已經沒事了嗎,柯南君?」
  「嗯,已經沒事了。」
  「會因為PTSD被丟進醫院嗎?」
  「昴先生這種玩笑就別開了吧。」
  「恩,看來是沒事了。」
  柯南送給研究生一個半月眼,接著轉過頭向安室道了謝。
  「沒事就好,不過撒嬌的柯南君果然很可愛呢。」
  「啊啊啊啊安室哥哥已經這麼晚了你趕快回去!」



=======

啊啊,更新如此晚,這也是好久以前的存稿了,結尾是最近的我覺得我好廢,爛尾什麼的我想一頭撞死自己(躺
可能有人會說血噴太多不科學,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但我想要把柯南淋全身的血所以……放過我吧?(吃屎#
就算騙個更新,我好像很少這麼長的(躺
總之,可以的話請給我一點評論吧?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17)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