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赤快】止個飢,有夠餓。

天啊餓到一個炸掉,混個更新順便看能不能賣安利TTTTT
求餵食赤快啊……(´;ω;`)
溫馨向的嘛拜託(´;ω;`)
我該不該打快新tag(躺)
設定參照→touch,雖然我覺得已經可以把這兩個人的關係另外分出來了ry
兩篇沒有直接的關聯。

01. 專業欺負怪盜(X

  「我說,騷擾就算了,為什麼還要換上怪盜的衣服?」黑羽快斗被赤井換上怪盜的服飾,蒙著眼被綁在床上。
  「情趣。」赤井秀一一本正經的回應,快斗翻了個大白眼。
  「那公安先生手擺在我的大腿內側還有小偵探坐在我的肚子上的意義呢?」
  「情趣。」公安先生一本正經的回應。
  「……我是被抱上來的,說是情趣。」小偵探遲疑的給出答案。

02. 最終戰前夕

  「我不懂你在焦慮什麼,」赤井看著那個心神不寧的怪盜,「ぼうや在這裡,安室君在這裡,我也在這裡,你有什麼好擔心的?」
  怪盜沒有回應,他只是發了瘋似的不斷檢查他們準備的所有東西有沒有被動過手腳。赤井在這一刻才知道那個少年在害怕什麼。
  「放心,我不會犯跟黑羽盜一一樣的蠢。」赤井輕蔑的口吻成功勾起怪盜的反應。
  「我老爸他才不是--」「快斗。」
  簡單的兩個音節順利讓憤怒的怪盜噤聲,赤井湊到快斗耳邊,身高的差距讓快斗的臉靠在他的肩上,接著他將一隻手搭在那一頭亂髮上。
  --「俺達を信じろ、快斗。」*

=======
*相信我們,快斗。
日文是那個樣子,嗯。
天啊我想吃赤快TTTTTTTTTTTTTTTT
父子TTTTTTTTTTTT(超級吵#)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