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李澤言x我】怨念之下

*不是悠然是我本人
*把總裁OOC了救命
*標題與內文沒有關聯系列
*不確定是不是該另外開連結因為用詞不太優雅(。
*我當初一個摸頭殺就被李澤言帶走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交往以後
*大概有討厭李總的發言,自己斟酌
*不務正業只想吃李總的布丁
*不是悠然是我本人,自己斟酌
*第二人稱,繁體注意
注意事項有點多,沒有問題往下



































  妳從華銳的茶水間走出來剛好聽見華銳的女員工在說關於妳的事情,聲音不大不小,彷彿是在說給妳聽。

  「真不知道總裁看上她哪裡,沒能力又長得不怎麼樣,還不如那個羅嘉呢。」

  妳拿著水壺頓在那裡,那些人說話越來越難聽,妳卻只是眨了眨眼,意外地沒有多大的情緒起伏。

  也許是見妳沒反應,他們的聲音越來越大,把李澤言給引了過來,但你們誰也沒注意到。

  「你們時間很多,嗯?」

  李澤言一出聲就把你們所有人嚇了一跳,妳甚至差點打翻妳的水壺,李澤言看見妳的反應挑了挑眉。

  李澤言一個眼神過去,方才聚集著的人群一下就散了,李澤言來到妳的面前。

  「在想什麼?」

  李澤言伸手撐在妳身後的牆上,用身體擋住了妳的去路,彷彿施壓,卻也沒有讓妳感受到太多壓力。

  「在想為什麼當初一個摸頭殺我就傻傻地跟你走了。」

  妳面無表情地從另外一邊鑽出來,他伸手拉住了妳。

  「我就記得我當初很討厭你啊,我還立志要把我當初不小心忘在你這裡的筆記本砸到你身上。」

  李澤言再次挑眉,妳掙脫了他的手。

  「我以為妳很在意她們講的?」

  「我她媽在意的要死,但我更在意我當初到底是哪根筋接錯了才會被摸頭殺一波帶走。」妳給了李澤言一個白眼,「地方的製作人需要被安慰,所以要吃最喜歡的souvenir店長的布丁。」妳最終留給李澤言一個背影。

  「強詞奪理。」

  李澤言追上妳,抬手在妳的頭上揉了兩下。

  「放下你的手,口嫌體正直的臭傲嬌。」

  「我看妳膽子是越來越大了。」





==============
沒有了就這樣,一如既往的短(反省啊
真的沉迷於乙女無法自拔,快新快要生不出來了救命(。
這一切都是怨念,到底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李總嗚嗚嗚
李總好棒ㄛ李總(失智
新的SSR卡直接讓我洗爆親友的對話視窗(親友困擾
可以的話請跟我聊聊天(醒醒你的社交能力是0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
热度(12)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