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戀制】在總裁家裡與咖啡色昆蟲的相遇

*出去玩在飯店廁所遇到了
*崩潰到洗爆 @高月嵐影 的聊天視窗(為什麼要tag人家
*各種私設
*不是悠然(大概
*短到不行
*我是哭著在寫的(。
*OOC到天邊去了
*有BUG我知道,別抓(。
以上沒問題就走吧(走去哪裡




  那天妳夜宿李澤言他家,進浴室沒多久妳便默默的退了出來。
  「怎麼了?什麼東西沒拿?」
  李澤言看妳走出來後皺起了眉,妳搖頭表示不是這樣。
  「李澤言,你家有沒有殺蟲劑什麼的……裡面有一隻……嗯。」
  李澤言挑眉,走進浴室發現牆邊停著一隻德國品種的咖啡色昆蟲。
  「要不你暫停時間讓我去處理?我怕牠會飛起來所以不敢打。」
  妳從他旁邊探出頭,他看了妳一眼。
  --接著暫停了時間說了一聲好。

=============
我他媽被嚇了個半死
房間還只有我一個
只好求助櫃檯
結果找來處理的人把屍體丟在馬桶沒有沖掉
欲哭無淚.jpg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2)
热度(7)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