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快新】吸血鬼短打

*OOC到天邊去了我簡直要打死我自己
*一個好久以前寫的一個復健中產物
*單方吸血鬼,總之另外一個是人類(不過也朝著血僕前進了
*對不起214沒有賀文因為我寫不出來(。
*短已經是常態了我就不提了(反省好嗎
 @赤羅*快新深深不足*  依舊關鍵字小天使
*覺得堅持月更的自己有病
*黑歷史系列

以上沒問題我們往下








吸血鬼 工藤新一的回合
餓過頭的吸血鬼


  黑羽快斗爬上床將那個躲在被子裡發抖的偵探拉進懷裡,不顧他的掙扎將他的臉壓在自己頸邊。
  「新一,餓了很久了吧?食物就在嘴邊喔?」
  黑羽快斗親了親工藤新一的後腦,低聲開口,似是誘惑又同時像是鼓勵。
  工藤新一仍然在發抖,嗚咽著想推開黑羽快斗卻被抱得死緊,最終敵不過食慾及本能,張口將獠牙刺進後者的頸,鮮甜的血液流出,幾乎不受控制的開始吸食。
  「嘶--好孩子。」
  --讓你徹底離不開我的血。
  黑羽快斗笑得溫和。


總之就是新一除了被快斗強迫喝他的血以外基本上不主動進食,這樣(?





黑羽快斗的回合
傳說中吸血鬼的獠牙總是有點什麼特別的功效(太長


  躺在床上看書的偵探任由怪盜在他的頸部附近啃咬,甚至一手搭在對方的頭上,幾乎可以說是鼓勵的撫摸著,直到尖銳的疼痛襲來他才將注意力從書中移開。
  「痛、」血液流失的感覺意外的清晰,視線些微的模糊,直到回過神才發現原本拿在手上的書已經被放到一旁。
  血液流失感過了之後是從下腹燃燒上來的火熱,頭暈目眩的被脫了衣服,接著無預警的被拉起,血液供給不上來只能癱軟在對方的身上任由對方胡來。
  --「混帳……吸太多了……」



=============

別傻了我是不會開車的(跑超遠#
沉溺於戀制跟劍男人無法自拔,乙女ver. 關不起來(
救我(X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7)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