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快新】身份互換

*騙更新
*短到沒救
*世紀OOC我覺得我進步不了
*很久以前的文
*不知道有沒有發過系列
*堅持一月至少一更我是不是有病
*沒有邏輯
*身份互換梗

以上沒問題我們就往下

  兩張撲克牌插在中森銀三腳邊停住了正在向前衝的步伐,中森眼前的白衣怪盜沒有多餘的動作,乾淨俐落卻又不失華麗的手法吸引現場所有人的目光,完美的PokerFace及手上耀眼的寶石昭示著已得手的訊息。
  「那麼,期待下次再見。」怪盜優雅的鞠躬,少年的嗓音宣告著謝幕。
  最後煙幕竄起,人消失無蹤。

  怪盜逃離現場還沒百尺就被另外一個少年抓住,扣上手銬一把壓在牆上。
  「Got you.」亂髮少年在被自己壓在牆上另一個少年額上落下一吻,「這次又是我贏喔,怪盜先生?」
  怪盜咋舌,用後腦撞上少年的頭,趁著後者吃痛鬆手時掙脫,接著用力地踹了亂髮少年一腳。
  「不是我要的寶石,拿去還。」用力的將寶石甩在亂髮少年臉上,全然不顧對方的哀號,「再見。」

=========

嗨(
很久以前寫的互換,就這樣(。
沉溺戀制與刀劍,看著存稿裡逐漸增多的戀制還有刀女審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