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被被嬸】不知道取什麼名字

*我流被被
*騙更新
*活擊12話捏+碧藍幻想
*第二人稱
*繁體
*被被不喜歡被叫被被要叫まんばちゃん或山姥切(?)
*我流被被(重點講兩次)
*女審,但名字沒有出來
會雷趕快關掉(?)
那麼以下

  你知道她一向黏你黏得打緊,答應交往也是很後來的事情(而且還是審神者告白),但最近不知為何似乎有變本加厲的傾向。

  當你還在幫她處理公事的時候你突然聽見了她呼喚你的聲音。

  「被被……」她輕輕扯了扯你的衣角,你轉過頭去盯著一臉無辜可憐兮兮的看著你的她。

  「說過了要好好叫我的名字了吧?」你放下了手邊尚未處理好的公務,整個身子轉向她。

  「……まんばちゃん。」她不甘不願的改口,你嘆了一口氣。

  「這次又是什麼了?碧藍還是活擊?」你對著她挑眉,前幾天的哀嚎你可是聽得一清二楚,哭鬧聲甚至傳遍了整個本丸,前幾天還有幾位刀劍男士受不了過來拜託你好好安撫一下她。

  「……活擊。」她目光停留在你的右肩,擔心得快要哭出來的臉刺得你有些心煩,但更多的是被她關注的欣喜。

  你將情緒壓了下來,摸了摸她的頭:「我什麼事也沒有,擔心的話自己來確認看看。」

  你將她的手帶到你的右肩上,著內番服的關係除了披布以外的鎧甲全被卸下,在觸摸時並不會受到阻礙。

  她的手在你的肩上戳啊戳揉啊揉的,見你沒有半點疼的反應才真正放下了心,接著直接撲進你的懷裡。

  你險些沒撐好她,對於她的舉動你覺得耳朵有些發燙,拉低了披布卻也沒有推開撲進來的小姑娘,抬手搭上她的頭揉弄了幾下做為安撫。

  「這樣安心了嗎?」你沒有發現你的語氣帶上了笑,拍了拍她的背制止了她在你胸口蹭的動作。

  「嗯!」她將你抱得更緊,欣喜的回應悶在你的胸膛,你順了順她的背。

  「那麼妳是不是該好好休息了?前幾個星期都沒看妳睡好過。」你推開了她,盯著她的眼睛,甚至捧著她的臉強迫你們對視,她眼下的烏黑怎麼看怎麼不順眼。她心虛的想脫離你的箝制,卻因力量差異而力不從心。

  「唔、我知道啦……」聽她答應了你才鬆開手,但她卻拉住了你,「那まんばちゃん可不可以陪我睡?」她看著你一臉期待,你猶豫了一下才點頭說好。

  你決定將公務留到明天再處理,推開了那張放滿文件的小茶几後鋪了床,接著抱著她躺下。

  「睡吧,我會在這裡。」

  她亢奮的精神在你的安撫下逐漸冷卻下來,大概是前陣子沒睡好的關係她的精神逐漸變得渙散,最後咕噥了一聲被被晚安便沒了意識,你無奈的看著她的睡顏什麼辦法也沒有。

  「都說了好好叫我的名字。」你低聲呢喃,想著果然仿品的話都還是聽不進去嗎這個小姑娘,但你還是在她的額頭上落下了一個晚安吻。

  --好好睡。

===========
嗯初次寫這個覺得有點害羞(女審代入自我)
新人偷偷來佔個tag請不要嫌棄( ´•̥̥̥ω•̥̥̥` )
可以的話請不要吝嗇於給予評價TT(不想理妳
那麼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2)
热度(12)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