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緋色組+快】生病的柯南短打系列

*OOC極致
*好久不見的設定參照→這裡的第一私設
*秀透快新前提,雷的趕快滑掉或關掉
*兩百年前寫的,然後就斷尾了(好意思
*原則上每段都是分開的不要連著看(
以上沒有問題就往下





00. 一切的開端

  「你明知道ぼうや的抵抗力下降還讓他跟你睡?黑羽快斗你的腦子呢?」赤井秀一毫不留情的朝著在床上燒得滿臉通紅但意識清楚的魔術師訓話,手上抱著一樣在發燒但是在熟睡中的小男孩。
  「給我乖乖躺好,不然窗外那些鴿子就是這幾天的晚餐。」

01. 第一次醒來

  柯南迷迷糊糊的醒來,頭昏腦脹的讓他的思考運轉不起來,有些難受的往枕頭蹭,菸草味讓他終於發現這裡不是他的房間。
  有隻手伸過來蓋住他的額頭,相對的低溫讓他瞇起眼。
  「我弄了點粥,你要現在吃嗎?」安室擔憂的聲音傳來,柯南不太能辨認內容。
  「……不要……」他又更加往枕頭裡蹭,搭配一聲難受的嗚咽,抓起被子蓋住頭又陷入睡眠。

02. 拎著去吃飯

  「唔……」柯南睜開眼,眼前模模糊糊的找不到焦距,頭昏腦脹的又蹭了蹭臉附近的被子,突然一隻手蓋上了他的額頭。
  「醒了?」柯南瞇起眼,打算翻身把自己埋進被子裡,棉被卻被一把掀開,他發出了一聲如幼貓一般的抗議後把自己縮起來。
  「冷……」他被抱起,努力地往那個人的懷裏鑽,那個人沒有制止他。
  「醒了就先吃飯,嗯?」不容拒絕的強硬語氣,雖然柯南也沒那個力氣掙扎,到了餐桌旁就被扔進另外一個人的懷裡。
  「ぼうや的那碗要讓他吃完,沒吃完你窗外那些鴿子鐵定不想知道牠們之後的下場。」

03. 終於想到要給醫生看了

  柯南昏昏沉沉的醒來,習慣性的揉揉眼坐起身,左手還抱著一個黑羽快斗不知道什麼時候塞到他懷裡的印有怪盜KID本人的小抱枕。
  有個人走進來輕輕拉開他揉眼的手然後將他抱起,抱枕掉回床上。
  「醒了就先不要睡。」煙硝和香菸混合的味道讓柯南不太能運作的頭腦判斷出這個人是誰,「燒還沒退,等等還要讓志保幫你看看。」

04. 醫生的結論

  「工藤君都被你們寵壞了呢。」灰原結束對柯南的身體檢查,對著在一旁明顯擔憂的安室透笑著,「我覺得我吃醋了,れい兄さん。*1」
  安室伸手抱起他沒有血緣的妹妹:「我這裡是志保優先喔。所以柯南君的情況怎麼樣?」
  「這次燒比較久大概是因為不久前他有吃一次解藥,燒退了就沒事了。」

=========

*1:零哥哥,降谷零的零,並非外來語發音

是的這是好久以前寫的了我只是想寫生病軟軟的柯南(。
不知道該標什麼TAG,總之就上快新(被黑
七月總是瓶頸去年也不知道該更什麼就放了自己的大腦洞加赤快新世界,有沒有要吃這對啊我超餓的TTTTT(閉嘴

總之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5)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