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不怎麼想經營,但會丟點奇奇怪怪的東西上來。
柯南、乙女、自創主。
沉溺乙女無法自拔。

【快新】夢魘

*題文不符
*ooc嚴重
*快斗生日快樂

想法來自→ 這個

盜一死亡時間捏造

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往下

  黑羽快斗討厭六月。

  尤其是他的生日。

  『今天是快斗的生日,不努力點不行呢。』記憶裡父親溫柔地把自己抱在手上,寵溺的揉了揉自己的頭。
  然而當天父親出了意外,最崇拜的魔術師在眼前殞落,深深在他心裡留下了一道傷。
  如果,如果他沒有去的話--
  「快斗?」熟悉的聲音把他從夢境中拉出來,「你在發抖,還好嗎?」
  「不好。」他將臉埋進與他有相似臉孔的戀人的肩膀裡,好一陣子才停止顫抖。
  戀人的手輕柔的在他的頭上撫摸著,安撫他的情緒。
  他只要一到六月,幾乎每晚都被父親當時的事故驚醒,或是拉進更深的絕望。
  跟工藤新一交往的這兩年,敏銳的偵探總是能在他將墜入黑暗時把他拉出來,這讓他在六月的夜晚好過許多。
  難得示弱的黑羽快斗將臉埋進工藤新一頸窩、還在平復情緒的時候工藤新一稍稍推開他,輕柔的、安撫的、帶有一點邀請的吻落在他的唇邊,接著他聽見他的戀人這麼說。
  「我不想要你接下來跟我的每個生日都是這樣痛苦,並不是說讓你忘記盜一叔叔,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的生日有我陪著,還有我來陪你分擔。」
  他的戀人捧著他的臉,寶藍色的眼裡是他鮮少在戀人眼裡看見的柔情與縱容。
  然後在戀人帶著笑的眼裡墜入名為工藤新一的溫柔之中。

======

原本是要讓他們來一發的但失敗了(。
寫了三天的日文報告我幾乎寫不出像樣的中文,所以畫風很怪是正常的(ry
一直很喜歡寫這種題材快斗我真的對不起你,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有新一陪著分擔你的痛苦我覺得真的太好了。
一直以來都很心疼快斗這個孩子,一個人被負起了好多的重擔,能夠讓新一幫忙的話就再好不過了。

希望能在生日的這一天可以過得輕鬆一點。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快斗くん。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指教。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會寫段子的阿霓 | Powered by LOFTER